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易学天地 > 教你好风水 >

虎年首季办公风水12条潜规则(2)

2010-01-26 14:18
来源:中华网开运频道 作者:一元一
“潜规则”9 :上香带来好彩运 春节后办公室重新启用,办公室领导需要点上三支香,手拿香从大门开始围绕办公室走一圈,并默念“虎年更好”,会为办

“潜规则”9:上香带来好彩运

春节后办公室重新启用,办公室领导需要点上三支香,手拿香从大门开始围绕办公室走一圈,并默念“虎年更好”,会为办公室所有人的事业财运、情感和谐带来新机。如果办公室职务彼此不分大小,那么年长者持香进行,一句话:谁持香更旺谁。

“潜规则”10:办公室财位需确立

你是否容易拐到脚、扭伤脊椎、牙痛?也出现你无法过问、插手、沟通的情事?打印机常卡纸、抽屉的锁把不好用或是你的柜子无法开关顺利的,建议你一定要及时修好。

“潜规则”11:红包利是发员工

老板或公司领导要给自己的员工发“利是”红包。发红包是一种气场的凝聚,所谓“财散人聚”就是这个道理。红包数额多少是其次,关键是要发送。何时发送?通常是立春后,或者是春节后发送。在哪里发送?通常是在大门口发送:年后第一天上班,老板要在大门口迎候上班的员工,同时说上一句祝福的话,递上红包。如此,不仅员工增运,公司企业也更增运。记得前年,武汉一家较大的企业老板找我咨询,我在完成风水勘察后,同时请老板在年后发红包。年初六,老板站在厂门口,给一千多人发红包,送祝福语。结果,这年该厂风生水起,好运多多。

“潜规则”12:化解灾星莫迟疑

立春后(大约在公历的2月4日),虎年就正式启动了,因此流年方位就发生变化,尤其是八白财星和五黄灾星都分别从去年的东南和北边飞临到了中宫和西南。因此,提醒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办公室的西南位置的五黄灾星、中宫的财星,注意化解去煞和增运。通常来说,在五黄灾星位置悬挂金属风铃化解;在财星位置放置催财吉祥物,如貔貅、金蟾等。需要留神的是:一些屋宅的中宫位置是卫生间,这就比较麻烦了,需要根据公司的情况来有的放矢的化解。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可能,请挑选日子去寺庙烧香拜佛,并同时调整自己居住屋宅的风水,如此这般,你才能去掉去年霉运、增加虎年财运、桃花运、事业运等,才能真正风生水起好运来。需要留神的是,任何风水命理和位理上的调理,都要在专家指点下进行,如果你一知半解、擅作主张,很可能就适得其反了,切记!

(编辑:剑煮酒无味)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6-2019 湖北一元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21768号-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95号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