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易学天地 > 教你好风水 >

2011年剩男剩女招桃花

2011-02-10 13:43
来源:开运中华网 作者:网络
2011年的桃花位在哪方呢?风水桃花位是随着每年在不断的变化的,那么2011年的桃花位在哪里,大家记好,这里面有二个桃花位,一个是正北方,一个就是在正西方。

  2011年的桃花位在哪方呢?风水桃花位是随着每年在不断的变化的,那么2011年的桃花位在哪里,大家记好,这里面有二个桃花位,一个是正北方,一个就是在正西方。当我们找到桃花位后,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催旺,这样利于我们感情的发挥和表现。可以放一个花瓶,里面放四支鲜花,一定要放水,最后在瓶子的最下面压一道婚姻符,以达到快速招来桃花的目地。如果是已婚的再旺桃花就会出现烂桃花,可在家中挂一把桃木剑。可以斩掉烂桃花。

 

  当今时代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卧室是剩男剩女常待的地方,应该怎样调整卧室的家居摆设以吸引到桃花呢?可以从以下一些方面考虑。

 

  (1)诸如卧室阴暗、床后无靠、卧室内摆设斜镜,厕所或厨房改建之卧室等情况,改变起来并不太难,应该尽快调理。

 

  (2)布置招桃花的吉祥物,纯粉水晶粉球、转运珠七星阵(粉晶)、根据命理八字画的婚姻符等等专门招桃花的吉祥物,对桃花运的提升有明显的帮助。

 

  (3)女生增加自己男人缘的风水,若女性朋友们想自己增加自己的男人缘,参加朋友结婚或新婚夫妻聚会,可以沾沾旁人的喜气,让自己有人好心情。男人代表阳光,所以多接触阳光,“物以类聚”也能增加自己的男人缘喔!除此之外,单身女性也可以在浴室放一面大镜子,因为会每天看,是可以增加自信的。而拿12片的花瓣来泡澡,更代表能够将12生肖的男生一网打尽。

 

  (4)单身女子的房间切忌悬挂另一个单身女子的图片,这只会使她显得形单影只,应该马上取下来,换上情侣照片。

 

  (5)单身男女子的房间,想要为自己增添桃花,可以在客厅的右边摆一幅牡丹图,或者是一盆牡丹花,化表在无形中有牡丹有气势和气质,会吸引到条件很好的异性。值得注意的是,男生在家中的左边可以及摆龙的图案或者是龙的饰品,代表会有龙的气质和气势显现出来,也会吸引到条件很好的女生。

 

  (6)房间光线要柔和,特别是卧室光线不要太阴暗,会造成感情孤独,只有柔和的光线才能有柔和的心情,恋爱起来才能柔情默默,才会迅速进入快乐的二人世界。

 

  (7)家中小物品最好成双配对,孤零零和单一的物品会造成孤独,成双配对的小物品象征着美好的感情,多摆些成双的物品,如,一对马,一对爱情鸟等等吧,才能有美好的爱情。

 

  (8)身上多带些圆形的饰品,圆形代表圆圆满满,象征着美好幸福的爱情,不要尖尖的、多角饰品,因为这些会使爱情不顺,易生变或出现第三者。

 

  (9)衣服打扮要阳光,多穿白、粉、蓝等等比较阳光的颜色,偶尔穿深黑等比较沉严肃衣服,打扮上尽量给人一种阳光和乐观与自信,阳光的着装会带给你浪漫的爱情,深沉严肃的打扮会使你和单身路更加的漫长。

 

  在风水学中,色彩是很重要的东西,色彩在影响着每个人,它是通过人的视觉影响人的,所以在选择色彩时一定要注意,能起到旺桃花的色彩多数是艳颜色。多选择一些明亮的颜色,会利于你的桃花,当然不要记了搭配,不能忘记美学,穿出品味出来。
 

(实习编辑:清风)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6-2019 湖北一元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21768号-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95号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