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易学天地 > 相术 >

命理看周迅的婚事何时能了

2010-12-03 15:35
来源:网络 作者:天涯
周迅是中国近代影坛上不可多得的清水出芙蓉式的演员,过人的悟性和独有的灵气还有那份难得的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无数观众被她的演技征服,人们称她为落入凡间的精灵。 初露锋

    周迅是中国近代影坛上不可多得的“清水出芙蓉”式的演员,过人的悟性和独有的灵气还有那份难得的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无数观众被她的演技征服,人们称她为“落入凡间的精灵”。   

    初露锋芒是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荆轲刺秦王》中,一个小盲女,短短三分钟,面部几乎没有表情,却极具震撼力,堪称全片的亮点。娄烨导演的《苏州河》将周迅特有的精灵气质发挥到极致,该片让她获得了第十五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李少红导演挖掘到了周迅最清纯最甜美的一面,周迅成功的演绎了可爱的小太平,她的眼神中流露的全是不谙世事的美好和对爱情的渴望,《大明宫词》的轰动预示着周迅的成功。

    之后不到十年间,周迅毫无悬念的成为华语区获得最多荣誉的女演员。《人间四月天》、《桔子红了》、《香港有个好莱坞》、《恋爱中的宝贝》、《如果?爱》、《夜宴》……混合了轻灵、纯真、堕落、机巧、狂热、衰败……每一个角色都在证明--她是为表演而生的。

    可她的感情之路却并不顺利,与两李的恋爱和分手的故事,足可写一篇感人的言情小说,她每一次都付出了真情实感。而且每次恋爱都很高调,不玩神秘。爱时激情四射,毫不掩饰。分手时,也不拖泥带水,遮遮掩掩。露出都是真性情,让人为她欢喜为她忧!

  坤造:  

    丙    戊    癸     丙     (辰巳空) 

    辰    戌      卯     辰      ­

    大运: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5岁  15岁  25岁  35岁  45岁  55岁  65岁  75岁  

    始于:19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以上是周迅的八字和大运,癸水日元为周迅,虽没有壬水的气势和深沉,但充满着朝气和灵气,也显得更真实和柔情,不象壬水那深不可测和刚性。坐下卯木相泄,天赋表演才能,而且让她四肢灵巧,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正官戊土有根很旺,多得导演、观众、男朋友、老公的喜爱,事业根深蒂固。丙火生戊土,从事电影事业,一定如日中天,辉煌灿烂,光彩夺目。

    但八字组合并不好,她会受到事业的摆布,往往身不由已。在不经意间事业名利和爱情都会相继而来,她往往是被动地被这些追逐,成功似乎信手得到,显得无比耀眼和辉煌。但静下心来想想,这些并不完全是她所需要的人生。因此,她与生俱来有一种排斥的力量,排斥着名利,也排斥着与之相恋的男人。但事业的力量太大,她停不下她的步伐。能排斥掉的只能是她的爱情和婚姻,用俗话来讲,她天生一个克夫命。

    1990年至2000年行丙申运,丙火生戊土,有机遇从事电影事业,也会取得一定的名气,也会有恋情发生。

    2000年到2010年,乙木泄癸水,人生多变动,可取得事业和名利上的巨大成功,事业稳固,风采照人。按命理作用,这个运本人很想能步入婚姻的殿堂,能将感情稳定下来,要是平常之女,这个运会有婚姻。无奈她是影后周迅,已是事业链上的一陀螺,早已身不由已,身业繁忙,东奔西走,聚少离多,感情势必由浓转淡,由爱情变为亲情,昔日的爱人也成了友人。09年己丑年,己土为官星,事业上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功。只可惜己土耗乙木,“克夫”的力量又现,恋情已不在,分手也在所难免。命也运也风水也。

    2010年至2020年行甲午运,事业仍旧根深叶茂,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但开始有所选择,事业上有所取舍,开始放缓事业的脚步,抽多点时间来享受人生。但此运中,癸卯不呈动态,人生思安思定,婚姻已成定局。应与大六岁以上的男人有婚缘,其夫能力和事业都超出以前的二李,不再是圈中人士。

    祝福周迅!也祝福天下追求幸福生活的女性同胞们!  

 

(实习编辑:清风)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6-2019 湖北一元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21768号-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95号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