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易学天地 > 教你好风水 >

职员都应有护佑自己的水晶

2010-05-24 14:07
来源:网络 作者:天涯
1、每日为服务病人而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医生及护士,尤其是急诊室及隔离区内的工作者,建议使用茶晶增进人体免疫功能。 2、经常使用行动电话的人,较多的受到电磁波辐射所影响

    1、每日为服务病人而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医生及护士,尤其是急诊室及隔离区内的工作者,建议使用茶晶增进人体免疫功能。

    2、经常使用行动电话的人,较多的受到电磁波辐射所影响的人士,建议使用白晶消除辐射对身体的影响。

    3、马路上辛勤工作的交警,包括长期暴露在阳光照射下的人士。

    4、每日必需长时间驾驶的人,如火车、卡车、公交车或计程车司机等,建议使用茶晶加强肉体的生命力和免疫力。

    5、必需经常使用警示灯的人,如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建议使用黑曜石。

    6、每天必需使用电脑的人,如资讯业者、证券业者、学生、IT行业人士等使用白水晶或者白晶簇。

    7、全身疲劳却又失眠的人,建议使用紫水晶原矿石或者 黑曜石佛珠。

    8、办公室风水大楼内一直坐着工作的上班族,长期需要伏案工作的人群,建议使用虎眼石,彩虎、蓝虎或者黄虎。

    9、处于通风不良且受二手烟威胁的工作者,可摆放紫晶洞。

    10、住所或工作场所位于变电所附近或室内都是电品器化产品的人,建议使用萤石去除不好的杂气晦气,清洁平衡各轮脉去除不好的杂气晦气,清洁平衡各轮脉。

    11、工作上必需使用化学药物,如使用染剂的染工、使用杀虫剂的消毒人员、使用清洁剂的清洁人员或油漆工等。

    12、炼油厂和加油站工作的人。 墓地风水

    13、经期不顺或会痛经的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同胞,建议使用石榴石或者红水晶、红发晶。

    14、三餐不正常和胃酸过多的人,建议使用茶黄晶。

(实习编辑:念念)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6-2019 湖北一元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21768号-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95号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