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历史 > 上下五千年 >

一元一国学网新版上线:更多功能更精彩

2011-01-08 14:40
来源:一元一 作者:何蒙
为了更方便用户浏览和检索,新改版的一元一国学网于1月10日正式上线。新版的网站换上了更有韵味的版面风格,而且栏目设置更加齐全、系统功能更加强大。

  一元一国学网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认同和广大网友的支持,好评如潮。经过岁月的磨砺和一元一人的不懈追求,在网友和专家的关心和鞭策中,一元一国学网作为大型国学网站之一,已经处在国学行业的领先位置。

 
  为了更方便用户浏览和检索,经过半年的酝酿与准备,改版后的一元一国学网于1月10日正式上线。

 

相比旧版的一元一国学网,新版的网站不仅更换了头部,在最大限度的保留原有内容的基础上,还呈现以下特点:
 
1,版面更显中国风
 
与旧版的网站不同,此次网站改版后,页面的风格突显出强烈的中国元素。水墨画般的版式,让网友浏览文章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中国风。清新、悦目的设计风格,保证了网站色彩的和谐统一。
 
2.栏目更清晰
 
新版的一元一国学网将以前的众多栏目进行了整合,使网站的架构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方便网友浏览。同时,还增加了中华武术、墨家智慧、法家智慧、民间文学等小栏目,使网友从更多角度了解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感受国学的魅力。
 
3,功能更强大
 
新增加的国学工具箱是改版后一元一国学网的一个最大亮点,也是最能体现其“生活国学”之宗旨的代表项目。国学工具箱划分了语言类查询工具、测算小工具、生活小工具等类别,将汉语字典、繁简体转换、周公解梦、节气查询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工具集中在一起,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查询系统,使网友在浏览文章的同时也能“玩起来”,营造一个更加轻松的上网氛围。
 
新版的一元一国学网将继续秉承生活国学、青年国学、大学生国学的宗旨,将学术氛围中的国学融入生活,使国学灵活起来。新版的一元一国学网将继续扛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大旗,将国学的传播提高到一个新的境界,为传承传统文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地理公主)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6-2019 湖北一元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21768号-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95号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