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资讯 > 动态 >

武大郭齐勇教授领衔 五福贺岁邀您共赏

2023-01-20 13:46
来源:珞珞珈珈 作者:经心书院
2023年元月18日12时,湖北经心书院“经心迎春 福到万家”公益数字藏品发行暨“将正式启动。

  2023年元月18日12时,湖北经心书院“经心迎春 福到万家”公益数字藏品发行暨“将正式启动。

  经心书院将通过“一藏天下”数藏平台,限量发行由武大国学院郭齐勇教授领衔的5位湖北社会知名人士创作的书法作品“福”,寓意五福临门。

  武汉万科将动员全体员工及广大业主积极参与这一公益活动,并为下一步“践行二十大 经典进社区”活动无偿提供场地支持。

  持续3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社会造成巨大创伤。最高领导人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说:“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不容易。”尽管目前仍然处境艰难,但社会回归正常生产生活已指日可待。为了在新的一年到来时,让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有更多期待,以文化的力量提振士气,凝聚民心,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湖北经心书院特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发起这一活动。

  儒、释、道、书、画方面的5位大家应邀积极支持,精心创作,并将作品及版权赠予湖北经心书院开展这一活动。他们是:

  郭齐勇:武汉大学国学院名誉院长、武汉大学哲学院教授、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

  正慈:湖北省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五祖寺方丈。

  吴诚真:湖北省道教协会会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长春观方丈。

  孟庆星: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李乃蔚: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经心迎春 福到万家”公益数字藏品计划发行五“福”套装19999套,发行价88元;单独发行五个“福”字,各发行6666份,共发行33330份,发行价19.8元。社会各界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一藏天下”,点击进入“一藏平台”,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认购收藏整套“福”字藏品,或者认购收藏自己喜欢的单个“福”字藏品,并可以通过手机转赠给亲友,向亲朋好友送达自己的特色祝福。

  湖北经心书院是2021年国家民政部表彰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五“福”公益数字藏品发行获得的收益,将用来开展“践行二十大 经典进社区”活动,将“经心读书会”“经心·浦江学堂”“经心书屋”等优质公益文化服务送进社区,为建设和谐文明社区贡献力量。活动咨询电话:027-87101869。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隐私保护 | 免责条款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 2002-2023 YIYUANYI.ORG,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6017733号 ICP/SP:鄂 B2-20100159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