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一元一国学网 > 资讯 > 动态 >

辛亥后裔赞辛亥革命网乃“辛亥第一网”

2010-06-07 09:35
来源:一元一国学网 作者:何蒙
2010年6月5日上午10点,一元一国学网总部张灯结彩。众多辛亥革命后裔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辛亥革命网的成长,并参加主题为“探讨辛亥革命网的建设与发展”的座谈。
辛辛亥后裔赞辛亥革命网乃“辛亥第一网”
2010年6月5日上午10点,武汉天下为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灯结彩。众多辛亥志士后裔欢聚一堂,参加主题为“探讨辛亥革命网的建设与发展,打造辛亥第一网,为辛亥百年献礼”的座谈会。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武昌起义发难者,领导打响第一枪的熊秉坤之子熊辉、吴禄贞将军的孙女吴厚婉、刘公的孙女刘重喜、湖北新军炮八表炮手刘裕海的孙子刘谦定、湖北新军14标一营左队司务长李运利的孙子李厚启、武昌首义都督府军务部副部长夏道南的重外孙叶光明、革命军第一师长窦秉钧之孙窦登洪、湖北军政府参议邱鸿钧之子邱耀先、辛亥革命学生军中普通一兵之子朱方正、同盟会成员沈国华的外孙女沈梅娣、同盟会柏林支部成员,后来是武昌军务部军事局局长刘家佺之孙刘经熙、刘家庙起义总指挥姚金镛之子姚时章等辛亥革命后裔。同时,参加会议的嘉宾还有原湖北省文化厅艺术与科教处处长、湖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彭万文先生和百信集团陈飞董事长。
 
在座谈会进行的过程中,武汉天下为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钢在致辞中回顾了辛亥革命网自项目成立以来的发展经历,并对网站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期待辛亥革命网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辛亥后裔赞辛亥革命网乃“辛亥第一网”
公司副总尹振西向各位来宾从网站概况、栏目、展示、大事记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一次全面的汇报。随后,辛亥后裔根据自身不同的经历和对父辈、祖辈的了解,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辛亥故事,使与会人员感触良多。
 
辛亥后裔对辛亥革命网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武汉天下为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惜耗资千万,自筹资金打造全球唯一的公益性辛亥革命专网的壮举给予了盛赞,认为创办辛亥革命网是对辛亥精神最好传承的典范,是一件“敢为天下先、善为天下先”之事,功德无量,并感谢辛亥革命网为全球辛亥后裔建立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都希望社会各界的仁人志士、企事业单位能够出资出力,为纪念辛亥百年献礼,助辛亥革命网一臂之力,使辛亥革命网继续扛起弘扬辛亥精神的旗帜,为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书写下光辉的一笔,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辛亥后裔赞辛亥革命网乃“辛亥第一网”
在肯定网站工作的同时,辛亥后裔们还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辛亥革命网能够客观公正地再现历史真相,将辛亥革命精神传播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地理公主)
辛亥革命网:http://www.xhgmw.org
视频
图片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支持 | 网站地图 | 网站律师 | 隐私条款 | 感谢表彰 | 在线投稿
2006-2019 湖北一元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21768号-6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0595号
本网站由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服务 公益热线:027--87528487